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基建部综合办公室
2012-02-24 00:00  

科室 

职务 

姓名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基建部 

综合办公室 

 

副主任 


刘 钢 

 

明德楼C座608室 


88369691 


副主任 


侯岱云

明德楼C座608室 

88369596 

岗位职责

1、负责文秘工作。做好印章使用和管理,各类文件的收发、传阅及归档保管,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等文稿的撰写,各类会议的组织、记录及有关档案的归集、整理、保管等文秘工作。 

2、负责人事管理工作。做好人员调动、安排、职称评定、工资调整、津贴发放等日常人事管理工作;协助工会开展各项活动,关心职工生活,做好职工福利及离退休职工管理工作。 

3、负责内部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做好基建部办公经费的预算编制、申报、和财务报销工作;负责办公用品的购买、分发、保管,以及报刊、专书籍的订购、借阅及管理工作;做好基建部设施、设备和家俱的申领、购买、分配及固定资产登记管理工作。 

4、负责信息化建设和宣传工作。严格遵守学校有关网站的管理规定,做好基建部网站的日常维护、管理及宣传报道工作。 

5、负责规章制度的制定、完善和部务公开工作。 

6、负责对外联络工作。做好对外联系和来人来访等接待工作。 

7、负责协调和督察督办工作。协助部领导做好科室间的协调和部班子决议、决策及规章制度落实执行情况的督察督办工作。  

8、负责车辆调度和管理工作。  

9、负责保密和安全工作。  

10、配合其他科室工作,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基建部综合办公室2016-05-4 

上一条:基建部机构设置
下一条:基建部规划设计办公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