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3-05-22 00:00  

      5月21日下午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调研组来我校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由调研组组长、南京大学副校长薛海林主持。王琪珑常务副校长介绍了山东大学基本建设情况,特别着重介绍了青岛校区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基建部部长张宇根据调研提纲向调研组汇报了山东大学校园总体规划及决策机制、基本建设管理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基本建设管理制度及决策流程、基本建设项目程序及管理、基本建设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现有用地和用房管理、校园风貌传承保护和节约型校园建设、基本领域廉政建设及今后加强学校基建管理的几点建议。然后会议就学校基本建设管理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学校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审计部、宣传部、发展规划部、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后勤部、基建部、青岛校区建设办公室、威海校区基建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调研组还与基建部和青岛校区基建处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座谈,并考察了基建部工作人员办公用房情况。

    同天上午,调研组成员在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参观考察了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兴隆山校区、洪家楼校区及中心校区校园规划建设情况。

 

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管理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2013-05-22

上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