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3-09-13 00:00  

 

       九月十二日,基建部领导班子成员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学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王纪磊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宗义主持。座谈会上,首先由王宗义简要介绍了基建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张宇部长和薛建斌、韩治林、于振国所有班子成员,先后畅谈了学校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的学习情况和思想认识情况,特别就结合基建工作如何搞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座谈。大家一致认为:(一)通过前一阶段的学习,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理论水平和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二)必须紧密结合基建工作实际,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增强为教师员工服务的自觉性。对每一次基建工程,在方案设计阶段,要深入到院系,广泛听取学校师生的使用要求,不断深化完善设计方案,对因规划设计条件不具备的,要给师生耐心解答、说明;在施工管理阶段,要深入到施工现场,及时掌握现场第一手情况,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在工程结算时,要强化责任心,精打细算,努力提高基建投资效益。(三)以反对“四风”为突破口,严格基建部行政经费管理,节省一切不必要开支,完善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制度,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进一步加强基建领域的廉政建设。(四)进一步加强与群众的联系,关心他们的疾苦,充分发挥和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创造性,共同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齐心协力,奋力拼搏,贡献力量。王纪磊对基建直属党支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基建部直属党支部能按照学校党委实施方案的要求,认真安排,学习态度端正,认识深刻,能紧密结合工作,践行群众路线,抓出特色,并希望在下一阶段的查摆问题过程中做得更好。 

 基建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2013-09-13

上一条:教育部基建项目现场评估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基建部召开党政班子会议,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