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山大综合体育馆通过消防设计专家评审
2009-12-15 00:00  

     12月15日,山东大学综合体育馆通过消防设计专家评审。评审会议由山东省公安消防总队会同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组织召开,副校长张永兵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听取了建设、设计单位关于该工程建设、消防设计情况介绍及四川法斯特消防安全性能评估有限公司所作的性能化评估报告,本着实事求是、保证安全的原则,就该工程消防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基本同意该设计方案,同时提出了改进意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建筑大学设计研究院、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济南市公安消防支队等单位领导、专家及山东大学基建处、江苏中大建筑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四川法斯特消防安全性能评估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山大综合体育馆通过消防设计专家评审2009-12-15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改造项目竣工交付使用
下一条:基建处组织观看《建国大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