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举行新学期科级干部工作会议
2010-03-05 00:00  

    3月4日,基建处举行科级干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0年的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李振奎主持,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到会并讲话。

     会上,根据山东大学2010年学术与行政工作要点,基建处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对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尽的说明,并列出各项事项的工作时间表。今年学校的基建任务仍将十分繁重,大家均表示将尽心尽责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完成既定目标,为学校合校10周年和110周年校庆活动的圆满举行贡献自己的力量。李振奎要求基建处全体人员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做到责任落实、制度落实,同时要关注细节、充分发挥每个人的潜能,加强团队协作,做好工程项目的建设工作。最后,胡岩松作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分析问题,拿出解决措施;二是要继续加强学习,并要学以致用;三是加强基建处班子建设,提高凝聚力和执行力;四是抓好安全生产稳定,做好廉政工作。

基建处举行新学期科级干部工作会议2010-03-05

上一条:基建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基建处网站评为山东大学优秀网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