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赴长清大峰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6-09 13:35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要求,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6月8日,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赴长清大峰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通过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四个展室的大量历史资料图片和听取有关讲解,大家详细了解了长清党组织的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光辉历史的组成部分。自1938年1月建立到1949年10月,长清党组织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斗争中奋斗发展,在发展奋斗中谱写了壮丽的历史篇章,特别是大峰山抗日根据地在抗战时期为中国抗日战争作出了重大贡献。解放战争时期,在开展“双减”、反奸诉苦、土地改革运动基础上,长清党组织大力发动群众参军参战,支援济南、渡江等战役,同时选派干部南下支援新区建设,为全国解放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岁月和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知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学校的基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举行学习与遵守党章教育宣讲会议
下一条:曹升元到工程建设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