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项目审查会议举行
2017-08-08 08:06  

 

8月2日下午,济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对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项目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审查。山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山东大卫国际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山东建筑大学、济南市建设工程勘察设计质量监督站、济南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的10位专家参与审查。会议由市建委勘察设计处处长邵志敏主持。 

 

会前,专家对该工程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预审,为开好审查会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和代表认真听取了山东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该工程初步设计文件的编制情况汇报,并分建筑总图与消防组、结构地基基础组、暖通与给排水组、电气与智能建筑组对初步设计文件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与会专家和代表提出了许多优化设计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形成了会议纪要。设计单位将据此会议纪要修改、补充、完善初步设计文件,上报市城乡建设委予以批复后进行施工图设计。 

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项目位于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总建筑面积31364.57平方米,建筑高度53.45m,地上13层,地下2层。该项目是集教学、实验、办公、学术报告、多媒体教学、科技孵化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科研大楼,突出示教性、设计性、研究性、创新性,建成后将成为山东大学和济南市的科技创新平台,同时可以极大地改善工学学科的教学科研条件。 

市规划局、市公安消防支队、山东大学财务部、审计处、基建部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举行学习与遵守党章教育宣讲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