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张永兵副校长检查工地安全工作
2018-03-15 15:38 赵金  基建部

313日上午,副校长张永兵到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检查基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

张永兵先后检查了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和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工程,特别针对趵突泉校区今年工程多、道路狭窄、人员密集等实际情况,对工程建设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参建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保障措施、扎实有效的管理办法,落实到位,确保校园和工地的安全万无一失。

首先,要清醒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严格执行学校发布的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办法,加强施工过程和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二是加大校园安全警示标志的设置,配备专职安全管理人员负责大型施工车辆进出校园的引导,施工单位与公安处签订安全保障责任书,着力加强对在建工程施工人员和施工车辆的安全管理。三是加强工程现场安全管理,对施工人员安全教育常态化,确保施工机械、生活设备安全运行。四是要做到以人为本,要多站在师生和周围居民的角度考虑制定措施,对不可避免的施工影响要提前告知,让师生和居民能够提前了解并预防。五是齐鲁医学院要加大对广大师生医务员工的宣传力度,取得对工程建设的理解和支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学校各部门及参建单位也表态立即落实相关要求,把工程安全作为头等大事做细、做实、做好,最大限度减少对校区的影响,确保校园和工地安全工作。

齐鲁医学院、基建部、公安处及工程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同志参加相关检查活动。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宪法修正案
下一条: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基坑监测与主楼沉降观测中标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