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传达学习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8-07-09 09:59  

7月5日下午,基建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基建部党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会议。

于振国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山东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和相关要求;部长张敬明介绍了列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有关情况,与大家分享了第一次参加党代会的激动心情。随后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郭新立同志在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报告。大家表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学校“双一流”建设迈向新阶段,事业发展站在新起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启了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新征程,在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党代会报告客观总结了学校过去五年成绩,制定了学校的奋斗目标和发展战略,提出了三个阶段安排、实施“六大战略”、落实“十大任务”等重大部署。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并为师生医务员工指明了奋斗的方向、目标、步骤。

会议要求,基建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和精神,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追求卓越、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以行动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任务的要求,切实做好基建管理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条件支撑,为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中心校区学生公寓(二期)工程即将投入使用
下一条:教育部专项检查组来校检查基建规范化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