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竣工
2018-12-29 16:47  

2018年12月25日上午,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顺利通过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组织的竣工验收。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位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院内,由山东建大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山东恒信建设监理有限公司监理、山东三箭建设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施工总承包。该工程主体为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7538.11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六层,其中地上建筑面积6509.28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1028.83平方米,工程概算3425万元。该工程于2016年12月底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团结一致,密切配合,克服了各种不利因素,于2017年12月28日封顶,2018年12月25日顺利通过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组织的竣工验收,观感效果受到好评,符合设计图纸的各项要求,达到合同约定的质量标准。目前施工单位正在完善室外及相关配套工程,计划于春节前交付使用。

上一条:基建部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下一条: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楼综合楼二期工程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