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芦延华副校长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2019-07-23 12:39  

723日上午,芦延华副校长到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基建部、资实部、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芦延华先后检查了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二期、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动物实验中心等工程现场。他深入现场详细查看建设现状,检查安全生产设施和安全文明生产措施,了解建筑周边配套环境及设施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仔细询问工程建设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工程建设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

芦延华首先对参建各方酷暑中坚守岗位、积极推进工程建设表示感谢,对参建人员表示慰问。他同时指出,几个在建项目事关学校教学科研条件改善,环境品质提升,学校非常重视,项目工期紧、困难多、难度大,参建各方要通力合作、紧密配合、确保质量,建一个项目树一座丰碑。芦延华也对工程建设提出严格要求:一是要尽早完工,尽快满足学校教学科研提升需要;二是要严格按规程施工,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故;三是要严格执行政府规定,处理好环保、噪声扰民等问题;四是要确保文明施工,校园内施工要做好施工组织,尽量减少对学生教师学习科研产生负面影响。

芦延华表示学校会尽快召开相关专题会议,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工程建设扫清障碍。施工方表示一定会按学校要求抓好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做到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基建部、资实部、齐鲁医学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各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召开“一校三地”基建工作培训研讨会
下一条:关于召开一校三地基建工作培训研讨会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