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档案馆共同组织召开中心校区文史楼改造项目规划大纲编制协调会
2019-11-01 16:38  

为加快推进中心校区文史楼改造项目设计工作,1031日下午,基建部、档案馆在明德楼A551会议室共同组织召开该项目规划大纲编制协调会。会议由档案馆馆长赵爱国主持,基建部部长张敬明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建大设计院设计人员介绍了建筑设计理念、各专业详细设计情况及工程概算,之后由展陈设计人员介绍了展陈设计理念及思路等。在听取了相关介绍后,参会人员针对改造设计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设计方向,细化了设计要求,达成了共识。

会议要求,文史楼改造项目是学校重点建设项目,两家设计单位要深入沟通、充分对接,在满足使用功能的同时,认真考虑东西广场景观设计,使校史馆与周边环境相协调,体现山大校史、历史文化元素,提升校园整体环境和文化氛围。

档案馆、基建部、宣传部、资实部、校史办等相关人员参加协调会。

上一条:基建部对在建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下一条: 严把建筑工程档案归档质量关,做好档案移交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