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9-12-31 15:26 李长峰 

1230日,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验收五科相关专家到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现名创新大厦)二期工程进行竣工验收。基建部、同圆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贝特建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和人员参加验收。

质监站专家查阅了相关工程设计图纸和档案资料,对工程建设质量进行了现场实地查验。根据竣工验收查验情况,质监站专家对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工程建设质量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工程建设质量具备了创优报杯的条件。同时提出了部分改进意见和建议。

该工程于20184月开工建设,10月主体封顶,20191230日通过竣工验收。工程建设期间,基建部精心管理,狠抓落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控质量和投资,与参建各方团结奋斗,克服了场地狭小、政策性停工较多等不利因素,工程建设进展顺利,取得了良好成果。该工程为济南市安全文明示范工地,获得2018年度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等奖项。

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现名创新大厦)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31353.05㎡,地上十三层,建筑高度53.45m。工程位于整个地块西侧,与一期工程相连,一、二期室内走廊相互连通。该工程是一类高层公共建筑,设施先进,功能齐全,工程竣工既为千佛山校区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也将极大地改善学校教学科研条件。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工程通过五方竣工验收
下一条:基建部对在建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