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我校铁通电话资费调整的通知
2009-11-20 21:50  

学校各单位、教职工:  

近日,我校与中国铁通济南分公司签署《山东大学电话虚拟网资费优惠协议》,定于12月1日起对校内铁通电话用户资费实施优惠调整。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电话资费调整如下:  

单位:元  

二、办理办法:  

1.办公电话 以院、部、处、所、中心等为单位,将所选套餐填表(见附表)并加盖公章后送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集中办理,并提供电子版(Email:sdnc@sdu.edu.cn)。  

集中办理时间: 2009年11月23日--30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6:30  

逾期后,各单位到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审查盖章后自行到铁通营业厅办理(每月25日为当月的办理截止日)。  

办理地点:中心校区后勤办公楼北侧平房交通通讯管理服务中心,电话:(883)69818  

2.住宅电话 教工携带本人身份证直接到下列铁通营业厅办理(每月25日为当月的办理截止日)。  

中心校区 鲁能楼一层移动营业厅,电话:(883)66111  

千佛山校区 教学一号楼一层西头,电话:(883)96333  

趵突泉校区 综合楼地下一层收发室内,电话:(883)80222  

兴隆山校区 教学五楼一层东铁通机房,电话:(863)58900  

3.说明 ⑴原办理预交电话月租及宽带捆绑电话的用户具体更改办法请询10050或以上营业厅;⑵本次办公电话集中办理不包括内线电话开通外线权限等业务,如需要请到以上营业厅办理。  

三、咨询电话:10050、(883)69818  

办公(铁通)电话资费变更申请表.doc

后勤管理处  

附件【2009112015224012.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转发省保健委员会《关于省直保健对象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的通知》的通知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