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工会庆“三八”组织女职工参观地质博物馆
2010-03-09 00:00  

 

        春风拂面,桃花盛开,为丰富基建工会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饱满的工作热情,使她们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3月8日上午,基建工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组织女职工前往山东省地质博物馆参观。  在博物馆内,女职工们认真参观了馆内收藏的地质矿产和矿物标本。通过讲解员对馆内地质标本的讲解,大家拓宽了视野,丰富了科普知识,对我国丰富的矿产资源、复杂的地质地貌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基建工会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放松了心情,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山东省地质博物馆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历山路,属于地方综合性地质科学博物馆,主要是收集、珍藏和管理实物标本、地质资料和矿物珍品,普及地质科学技术,进行地质矿产研究。该馆馆藏标本 1万多块, 陈列内容有矿产资源,各种矿物、岩石及宝石,地质现象,地层、古生物化、石标本,各种矿物、岩石,并有典型矿床实例。

基建工会庆“三八”组织女职工参观地质博物馆2010-03-09

上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中心组进行廉政学习
下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学习校党委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