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赴章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7 16:03 侯岱云 

为更好地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关要求,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支部学习计划安排,20171115日下午,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以上干部赴章丘绣惠镇华家村毛主席像章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基建人”主题党日活动。

绣惠镇华家村支部书记刘振生先生及其父亲两代人,历时半个世纪,去北京、下广州,多次去江西景德镇搜集、整理、保存各类毛主席像章35000多枚,站像、坐像80多尊,毛主席画像若干。留下了宝贵的历史资料,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教育素材。

通过参观,使我们透过历史尘封的画卷,去了解毛泽东在各个历史时期的伟大风范,去认识和思考那段历史。大家一致表示,要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担当,勇于奉献,做合格基建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