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29 16:08  

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学校要求,1227日,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于振国同志结合基建党支部述职报告给支部党员上一堂“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促发展”党课,组织委员李长峰讲解《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宣讲提纲》。

于振国同志在党日活动中指出,2018年基建党支部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定期研究学习内容并安排党员进行自学,把线下教育动员与线上线下交流结合起来。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习近平主持政治局民主生活会重要讲话》、《重整行装再出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开展了“创一流环境,建一流工程,做出彩基建人”、重温入党誓词戴党徽,亮身份等活动,邀请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同志在1月和10月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以及“机关作风建设”的专题党课。

通过开展特色主题活动,进行党性教育。开展“感受红嫂精神,开创基建新貌”等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沂蒙红嫂纪念馆和红色教育基地,使党员增强现实感、使命感,从革命先烈事迹中感受作为共产党员的伟大和责任,感受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

在“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促发展”党课上,于振国同志讲解了每名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掌握核心要义;党员如何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求每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制定的宏伟目标不懈努力;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每名党员要坚定不移维护核心。

李长峰委员在讲解《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宣讲提纲》时从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学校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所做的工作基建部作风建设的现状下一步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释。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提高了基建部全体党员对增强工作作风的理解,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拓展了工作思路。大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19年的基建工作,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提供更有力的条件支撑。

 

上一条:2019年基建部党支部工作要点
下一条: 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