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2 15:44  



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贯彻学校要求,627日,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活动由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基建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首先,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动漫的第一章至第九章,并观看了《张富清:英雄本色》先进事迹宣传片。

由年轻党员李选正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宣誓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更加坚强。

活动中全体党员通过自学和发言讨论,加深了“三会一课”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精神的理解,同志们表示要进一步自觉接受教育管理,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力,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

 

上一条:基建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并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基建党支部赴淄博原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