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组织开展“校企支部联学共建,产研结合共谋发展”支部交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26 09:00  

   近日,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努力构建“校企支部联学共建,产研结合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推动发展的作用,探寻“三全育人”新途径,推动高质量发展,基建部党支部与土建与水利学院结构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济南一建集团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校企支部联学共建,产研结合共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济南一建绿色建筑产业园举行,基建部部长张敬明、基建部副部长兼党支部书记田文宝、基建部副部长许岩、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副书记辛帅、绿色建筑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方勇及各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干部参加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建筑智能喷涂机器人的现场操作演示、绿建产业园智能铝模、爬架生产智慧车间。

  方勇介绍了绿建产业园的产业规划、绿色建材及智能装备生产应用、建筑机器人研发等情况;辛帅介绍了土建与水利学院在样板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田文宝介绍了基建部工作及党建工作情况。与会师生、员工就支部党建工作、建筑行业绿色智能化的应用发展、土木结构学术研究前沿方向、产学研交叉融合发展等方面充分分享经验、交流体会。大家表示,建筑行业正向绿色、节能、智能化快速迈进,建筑机器人研发、绿色建材及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符合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方向,要提高创新意识,高度重视产学研融合发展,注重学科交叉,学术研究要推动产业发展。校企合作联学共建,能够增进支部互动交流,在学习交流活动中创新思路、交流经验,让党员干部在工作和学习中锤炼党性,以产学融合推动“三全育人”;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团队能力,以产研结合的方式共谋高质量发展。

  活动最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作者:李长峰 摄影:荆子曌 资料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开展革命传统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凝心铸魂、重实践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