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简介>>正文
山东大学重点建设工程工作简报七
2011-04-27 00:00  

 

山东大学重点建设工程工作简报
 
 
(第七期)
山东大学基建处汇编                       20101115
   
一、山东大学重点建设工程进度情况
(一)综合体育馆项目:
1、二层砌体砌筑完成80%;
2、北侧外墙防水完成80%;
3、钢结构:南侧三榀桁架拼装完成;
4、北侧脚手架搭设完成。
(二)中心校区办公楼改造项目:
1、扩建部分:
(1)济南市消防局消防终审意见于11月中旬审结,图纸审查和建委备案均已完成。
(2)现场完成搭建临时设施、施工设施和现场安全防护,钢管桩护桩(地下室深基础)、基坑降水和护坡支护等工程正在进行中;扩建2区的基坑开挖完成、并进行基础垫层的施工,11月初1区的基槽计划开挖。
(3)施工图在10月20日到位,10月28日学校后勤处、网络中心等有关职能部完成图纸会审。
 2、改造部分:
(1)施工现场目前主要是进行拆除以及在能施工的区域内架设围挡、搭设外墙脚手架和剔窗口,清理附属构筑物等工作。
(2)施工图在10月20日到位,10月28日协调学校后勤处、网络中心等有关职能部完成图纸会审。
(三)中心校区运动场改造项目:
1、中心校区立德大道改造完成
2、车库内内墙及顶棚局部找补完成
3、运动场屋面铺贴胶板,主跑道完成2/3,预计10天胶板全部铺贴完毕。
4、运动场屋面张拉膜全部完成;
5、运动场看台面层基本完毕;
6、运动场室外工程及管网施工完成。
(四)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项目:
1、主体结构施工现已施工完毕,完成结构封顶;
2、地下室剪力墙SBS防水完成;
3、地下室外围北侧、东侧、南侧石屑回填完成;
4、一层填充墙完成;
5、降水正常进行。
(五)中心校区综合科研楼A区:
1、室内普装部分,吊顶矿棉板整修,内墙腻子涂料收尾,正在进行细部处理以及上料口房间窗台板石材安装。
2、裙楼公共区域精装部分,2#、3#楼梯间不锈钢扶手施工、楼梯间墙面雕刻石材干挂、洞石整修、铝板吊顶正在进行收尾及细部整修工作。
3、裙楼会议中心精装房间,正在进行细部整修,多媒体设备安装、调试,桌椅开始安装。
4、安装工程,水、电、暖收尾施工,卫生清理,细部处理,电气检测完成,消防联动系统调试完成。
(六)兴隆山校区重点建设项目:
1、图书馆
截至十月底形象进度为:基础开挖全部完成,带型基础全部完成,独立基础全部完成,砖基础全部完成,满堂基础全部完成,基础梁全部完成,地下室结构全部完成,土方回填完成100%,地下部位防水层全部完成, 1-7轴*A-G轴五层顶梁柱板梯砼浇筑完成,屋面梁柱板砼浇筑完成;(8-13)*(A-G)五层梁柱板梯砼浇筑完成,屋面梁柱板砼浇筑完成;。(14-19)*(A-G)轴五层顶梁柱板梯砼浇筑完成。1//-5//轴五层顶梁柱板砼浇筑完成。填充墙砌体完成75%。工程质量:本工程结构质量等级拟报结构杯,从目前情况看,创优工程正在按计划有序进行。
2、一期篮排球场改造工程已经竣工。
3、专家公寓及青年教师公寓施工图图纸设计已完成,正在办理图纸审查等手续。
二、基础设施维修和校园整体提升项目:
1、中心校区厚德大道改造、成德大道改造、学生宿舍周围改造、至圣路改造、明德大道改造、图书馆前道路沥青覆被、生物楼南侧道路、趵突泉校区银杏路改造、青杨路改造、洪家楼校区教学四楼北路改造、西门至国政学院路改造、艺术学院西路改造、老艺术学院北路改造、物理楼至国政学院路改造等14个项目已完工;
2、山东大学校园道路改造--石材采购,趵突泉校区护理学院北道路改造、中心校区弘德大道改造、亚圣路改造等3个项目已完成招标,正在紧张施工之中;
3、千佛山校区教学四楼东路改造、教学六楼北路改造、南院道路改造等3个项目准备招标;
4、中心校区元圣路改造、环境学院南道路改造、智圣路改造、书圣路改造等4个项目正在进行方案的论证与完善;
5、中心校区主排水管道改造、中心校区弱电系统调整、山东大学校园室外照明改造随着道路改造正在逐步实施过程中。
 
 
 
 
 
 
 
 


 

报:学校领导
送: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宣传部、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审计处、公安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基建处
山东大学重点建设工程工作简报七2011-04-27
上一条:山东大学重点建设工程工作简报八
下一条:山东大学重点建设工程简报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