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简介>>正文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简介
2009-11-02 00:00  

山东大学综合体育馆位于中心校区北门东侧的东运动场内,北临山大北路,南侧是建设中的综合科研楼,总用地面积约32000平方米。综合体育馆可作为篮球、羽毛球、排球、乒乓球、手球等正式比赛用场馆,同时在地下层设置游泳池和健身房等体育设施。总建筑面积34378平方米,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可容纳观众8456人(固定座椅6014个,活动座椅2442个)。该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计划200912月开工建设,20118月底完工交付使用。

综合体育馆建成后,将更好地满足山东大学发展体育事业、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以及未来发展的需要,为山东大学建设国内外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打下良好的基础。为实现山东大学“山大特色,中国一流,世界水平的办学目标,具体解决学校体育设施严重不足的现状,更好地满足我校发展体育事业、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以及未来发展的需要。同时可考虑对社会开放,满足广大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简介2009-11-02
上一条:中心校区综合科研楼简介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