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简介>>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
2016-05-20 08:40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

 

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位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北侧,紧邻文化西路和与齐鲁医院,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前身为山东医科大学口腔系,因空间不足,学院发展受到严重制约,为拓展发展空间,在原来AB座的基础上扩建C座,扩建部分位于A座南侧,B座西侧,南侧面向山大趵突泉校区,西侧为公共卫生学院,与校园内道路杏林路相邻,和实验畸形学重点实验室以及护理学院相对而立。

 

扩建C座部分为地下一层,地上六层的平屋面建筑,属于多层建筑,建筑高度为 23.45m 。总建筑面积为 7604.65 平方米 ,其中地上部分为 6555.93 平方米 ,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一、二、三层的层高为 4 ,四、五、六层的层高为 3.6 ,设计标高±0.000相当于绝对标高 39.45 m ,建成后与现有的AB座连接成一个整体,共同组成一个集教学、科研、医疗、办公于一体的建筑。

 

主入口位于建筑南侧面向校园,入口大厅开敞明亮,西侧次入口主要为污物的运输出口,东侧次入口主要为教职工和医护人员服务。地下一层为放射科和消毒中心,与地上的就诊人流分开,功能分区合理明确。

 

 

 

上一条: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学生公寓简介
下一条:兴隆山校区深部岩体工程与灾害控制工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