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安全情况检查
2015-01-12 00:00  

[本站讯]1月9日,基建部成员组织有关专业技术人员会同监理及施工企业人员联合成立检查组,对济南校区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中心校区学生公寓工程基础施工现场进行了认真检查,先后检查了安全生产制度、安全保障措施、安全责任落实及全过程安全监督情况,听取了施工企业介绍,重点查看了基坑支护、降水工程、模板工程、临时用电等情况。在千佛山校区工科综合实验楼工地,检查组着重对模板工程、起重吊装工程、脚手架工程、易燃易爆物管理和其它各类危险性较大的工程及施工现场值班制度和安全信息上报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针对两个工程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不同问题,检查组逐一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施工企业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基本建设管理规范化和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保障措施和责任,加强对施工人员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操作的学习培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发现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在建工程项目安全文明施工。 

 

 

 

 

基建部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安全情况检查2015-01-12 

上一条:基建部举行述职考核和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建部举行廉政建设及有关文件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