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楼迎春季检查
2015-03-24 00:00  

    3月18日,济南市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一行12人莅临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工程检查指导工作,并对该项目的质量安全管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为深入开展工程建设质量治理两年行动,加强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市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开展了2015年度春季质量安全巡查工作。专家组对该项目的建设行为、施工质量、安全生产及文明施工情况进行检查,该项目参建各方的质量安全行为和工程质量终身责任制落实到位,工程施工质量符合设计图纸、施工规范和有关标准的规定,施工现场安全生产措施到位,相关技术管理资料完善。

最后,专家组要求参建各方再接再厉,力争创建精品工程。

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楼迎春季检查2015-03-24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保护性规划方案论证会举行
下一条:基建部举行述职考核和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