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趵突泉校区保护性规划方案论证会举行
2015-03-26 00:00  

[本站讯]3月24日下午,趵突泉校区保护性规划及动物实验中心建设方案论证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副校长张永兵出席会议。基建部部长张宇主持会议。 

会上,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清控遗产院研究院院长张杰带领其设计团队对趵突泉校区保护性规划编制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师汇报了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建筑方案设计。会议广泛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形成共识,会后设计单位将根据意见进行深化完善。 

学校办公室、齐鲁医院、发展规划部、财务部、资产部、后勤保障部、公安处、齐鲁医学部、土建学院建筑系、文化遗产研究院、动物实验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医学院、公卫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行政副院长或办公室主任,以及参与保护性规划编制工作的专家、学者等参加了论证会。 

 

趵突泉校区保护性规划方案论证会举行2015-03-26

上一条: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主体封顶
下一条: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楼迎春季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