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来校检查基建规范化管理工作
2015-04-28 00:00  

[本站讯]4月27日,以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查显友为组长,北京语言大学副校长戚德祥、长安大学副校长赵均海为副组长的教育部专项检查组一行,来山东大学检查指导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相关工作。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副校长张永兵、总会计师曹升元参加相关活动。 

 

在上午举行的工作汇报会上,查显友介绍了专项检查的工作内容和工作安排。王琪珑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山东大学校区数量多且分散,学校规模较大,加之青岛校区正在进行一期建设,学校十二五、十三五期间基建任务繁重,并表示学校将对自查及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张永兵就学校廉政风险防控手册学习情况、基本建设规范化情况、办公用房清理整改情况、纪念设施建设管理情况和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执行情况五方面内容作了汇报。

 

 

汇报会后,检查人员分为四组开展工作,对山东大学办公室整改情况、基建规范化管理情况、纪念设施建设管理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实地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反馈了检查结果。检查组肯定了山大在基建规范化管理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认为检查结果与之前山大自查自纠的结果是相吻合的,综合得分95.9分。检查组表示,山大的基建规范化管理完善,基建制度规范完备,工程款支付内部流程控制严格,坚持基建与招投标采管分离,值得推广。此外,检查组也对山大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张永兵表示学校将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边查边改,即查即改,并提出整改方向。 

会议还就基建投标规范化、投资决策长效机制建设等进行了进一步研讨。山东大学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教育部专家组来校检查基建规范化管理工作2015-04-28 

上一条:基建部召开近期及暑期基建工作会议
下一条: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主体封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