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召开近期及暑期基建工作会议
2015-06-19 00:00  

        6月18日,基建部召开全体副科级以上工作会议,对近期及暑期基建部面临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和具体安排。

会上,基建部部长刘相宜对近期基建部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适应党的十八大以来形势的新变化,根据依法治国、依法治校的新要求,改过去粗放式管理为精细化管理;二是高度重视项目科研、项目概算等工程前期有关工作;三是重视工程现场管理,严抓工程质量。刘相宜还对基建部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暑期基建部原则上不放假,确保工作照常进行。

会议还根据基建部人员情况及面临的工作内容,对人员进行了分工安排,明确了职责范围和义务,并对大家提出要求:继续发扬基建部敢打敢拼、能打硬仗的精神,真抓实干,拼搏奋斗,认真完成基建部的工作;加强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大家拧成一股绳,一切为工作;工作要仔细认真,同时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守住底线、不摸红线、不触高压线;不断学习,积极主动,敢于担当,提高执行力,学会感恩并以感恩的心态开展工作。

基建部召开近期及暑期基建工作会议2015-06-19

上一条:学校召开专家论证会及专家咨询会
下一条:教育部专家组来校检查基建规范化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