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传达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5-09-16 00:00  

      9月15日下午,基建部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基建部部长刘相宜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山东大学党委书记李守信、校长张荣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大家认真领会并积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重点做好党的建设、编制“十三五”基建规划、巡视及延伸审计整改、工程施工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刘相宜表示,一是要加强学习,学习业务知识,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学校规章制度,把过去依靠经验的粗放式管理转变为依法依规、依靠科学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参建各方的沟通协调机制,能够统一目标、统一思路、避免矛盾、增强互信、减少环节、提高效率,良好的沟通协调就是生产力;三是要讲政治、讲团结,基建工作是一个整体,要维护团结,凝聚共识,不能事不关己高高挂起;四是要讲纪律,讲工作艺术和工作方法,要遵守工作纪律,以踏石有印、抓铁留痕的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有逻辑思维,找准关键,理出顺序,创造性、灵活性的做好工作;五是要加强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努力构筑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引导干部职工干净做事、真诚做人。

会上对基建部暑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学期基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刘相宜表示暑假间在建工程顺利进展,动物实验中心等工程的前期工作基本获得了文物局的认可批准,对基建职工假期间加班加点、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刘相宜表示,因为基建工作的特殊性,今后加班加点将成为基建部工作的一种常态。

会后,基建部副科以上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感触很深,今后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努力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结合巡视和延伸审计整改工作,完善规章制度,制订长效机制,敢于担当,勇于争先,努力做好基建工作。

 

基建部传达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2015-09-16

上一条: 公 示
下一条:基建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