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2015-07-16 00:00  

       7月12日,基建部举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

基建部部长刘相宜首先传达了学校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以及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的精神,并对基建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做出了具体部署和要求。本次研讨会的重点是学习研讨“严以修身”。会上大家集体研读了习近平主席的一系列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三严三实”的讲话简明扼要,切中要害,是对作风建设的进一步升华,是以反对“四风”为重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进一步深入,是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家要认真学习研讨“三严三实”,系统掌握贯穿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增强党性、严格纪律、坚定信仰,让“三严三实”成为每一位职工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在基建部形成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不图虚名,不务虚功的良好作风。

刘相宜要求大家首先把“严以修身”摆在首要位置。要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进一步深入进行专题研讨奠定基础。其次必须以“三严三实”来要求和对照自己。要立足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认真对照检查自己在思想、能力、工作和作风方面等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边学边查边改,努力取得实效,加强工作落实。专题教育的学习研讨要结合基建部的具体工作,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的工作作风,树立依法治校、依法工作、按章办事的理念和法治思维,每个职工都要自觉地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刘胡兰、焦裕禄等优秀党员的事迹,牢记自身使命,忠诚于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并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信仰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上,要重视细节,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修身是做人之本,从政之基,成事之道,要时刻通过严以修身来砥砺品质,增强定力,要自觉抵制不良之风,时刻保持警醒和反腐警钟长鸣。

刘相宜着重提出,基本建设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保障,基建职工必须要有大局意识,把为学术、学者、学生服务,创造良好的科研教学生活条件作为立足点和出发点,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认真查找缺点和不足,在敢担当和提高执行力上下工夫,以规范、高效、公平的法治思维来做好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对基建部暑期面临的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同时要求基建部副科及以上干部暑期正常上班,全力保障在建项目及即将开工项目等各种工作的进行。基建部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学习研讨。

 

基建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2015-07-16

上一条:基建部传达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专家论证会及专家咨询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