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教育部基建信息平台研讨会在山大召开
2013-10-17 00:00  

 

  教育部基建信息平台研讨会在山大召开

10月11日,教育部基本建设管理信息平台建设使用第五次研讨会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育部直属基建处处长韩劲红主持。山东大学基建部部长张宇、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数据处处长叶小贝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韩劲红就基建管理信息平台的建设使用对部署高校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进行动态管理,提高工程决策的科学性等重大意义作了阐述。叶小贝就信息平台的建设使用的技术要求作了说明。参会各高校的代表就建设使用的意义及建设使用过程中需充实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一致认为此项举措对强化高校建设工程管理产生较大的意义。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数据处有关平台建设专业技术人员和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大学共九所高校的基建处处长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基建信息平台研讨会在山大召开2013-10-17

上一条:基建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教育部基建项目现场评估会议在我校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