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3-11-22 00:00  

 

             基建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十一月二十二日下午,基建部在明德楼C区605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宗义主持会议并传达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通知》。基建部张宇部长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张宇部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王宗义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在全校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通知》。并就下一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出了要求。(一)结合国内外形势,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会科学回答了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改革方向。要把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二)要精读《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其基本内涵。(三)结合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会后,还专门召开了基建部班子成员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守信关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就如何做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撰写剖析材料等问题进行研讨和安排。                          

 基建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2013-11-22

上一条: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正式开工
下一条:教育部基建信息平台研讨会在山大召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