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综合科研楼和运动场改造通过“泉城杯”验收
2011-04-21 00:00  

 

综合科研楼和运动场改造通过“泉城杯”验收    近日,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综合科研楼(知新楼)BCD座、运动场改造两项工程通过了由济南市建筑业协会、济南市建筑工程质量协会组织的“泉城杯”工程评审团的验收。

    以济南市城建委装饰办主任刘其贤为组长的专家评审小组,通过对项目的仔细察看,认为该工程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施工质量优良、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得当,对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鼓励各参建单位的同志们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精益求精、再创辉煌。

    综合科研楼BCD座自2006年11月开工建设,于2010年3月完成竣工验收。B座总建筑面积40890平方米,地上12层,地下1层,建筑总高度48.3米;C座总建筑面积21953平方米,地上12层,地下1层,建筑总高度48.3米;D座总建筑面积20003平方米,地上7层,地下1层,建筑总高度28.8米;工程总投资约31000万元。

    中心校区运动场改造工程项目于2010年1月开工建设,2011年1月竣工验收;总用地面积约369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353平方米、总投资7000余万元;上部为400米标准塑胶跑道和1562席位的看台以及人造草坪足球场,下部为面积17413.1平方米,有495个停车位的停车场以及3973.8平方米的学生活动、服务用房及设备用房。

综合科研楼和运动场改造通过“泉城杯”验收2011-04-21

上一条:知新楼A座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基建处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