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011-03-01 00:00  

 

基建处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2月24日,基建处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基建处新学期各项工作。副校长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永兵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基建处各项工作特别是综合体育馆等校庆重点工程进展,对基建处新学年的工作任务提出要求:第一,各建设项目要以时间为主线,质量、效率、安全为基本要求开展管理工作。第二,设计阶段要抓细节,全面考虑,尽量完善。第三,材料设备选择在保证可靠性的前提下再考虑价格因素,同时注重材料设备的环保和节能。第四,树立“钉子”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程管理工作中去。第五,处理好在建项目和2011年计划启动项目关系,在保证校庆重点工程工期的基础上重点考虑新启动项目,谋划好新启动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

    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正昌、校长徐显明在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对基建处本学期工作分别从竣工项目、新启动项目、工期与质量保证、预案准备五个方面作了总体要求,对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廉洁从政、安全稳定等六项保障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基建处处长李振奎主持会议,并对基建处假期前后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基建处2011年的工作结合学校内外环境作了具体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学校发展大局,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做到既要严格按照规程规范办事,又要摸索走出一条新路,提高工作效率,必要时候特事特办。二是要在工作中牢固树立质量、进度、造价及安全意识,并把保证质量、把握进度、控制造价、确保安全的理念贯穿于各个工作环节,切实做好基本建设工作。三是要树立主人翁精神,工作中要讲大局、拒腐蚀,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基本建设工作做贡献。四是要加强学习,增强业务知识,提高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水平,为基本建设安全稳定进行提供保障。五是要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增进了解,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保证每一个在建项目都能够顺利进行。会上,基建处副处长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新学期的主要设想、时间安排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汇报。基建处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基建处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2011-03-01

上一条:综合科研楼和运动场改造通过“泉城杯”验收
下一条:坚守工作岗位 做好基建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