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科级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2011-07-19 00:00  

 

基建处召开科级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7月14日,基建处召开科级干部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基建处暑期及校庆前各项工作。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李振奎主持,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建处副科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岩松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和学校7月7日110周年校庆动员大会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主要精神,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暑期创先争优工作的有关安排要求对推进暑期创先争优活动等作了具体工作安排。李振奎结合学校“十.五”、“十一五”建设发展状况及“十二.五”发展规划要求对学校整体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大家把综合体育馆等几个校庆重点工程的建设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在计划工期内按时完成。他指出,根据施工项目点多面广、工期时间紧的情况,要树立工作信心,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注重工作细节、确保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圆满完成各项施工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110周年校庆。    基建处各科室负责人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经管楼扩建与改造、学校北门改造及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工程等建设进展和校庆前计划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大家一致表示,放假期间要做到思想不松懈,干劲不放松,工作不间断,扎实完成暑期各项工作任务,为110周年校庆献礼。

基建处召开科级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2011-07-19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会议推动校庆重点工程建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