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1-09-05 00:00  

 

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校庆重点工程——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顺利通过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站竣工验收,工程质量等级优良。

    新建学生食堂工程位于趵突泉校区护理学院教学楼以南、号院以东。该工程采用灰瓦、坡顶、石雕等基本元素,建筑体块高低错落,穿插咬合,使得建筑色彩层次丰富,呈虚实对比变化,既与校区周围环境保持协调,又体现了时代感。工程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总建筑面积9482㎡。工程于2010年5月开工建设,2010年11月主体结构封顶,2010年12月通过市质监站验收,确认为主体结构施工质量优良,今年8月初达到竣工验收条件,先后完成工程消防检测、消防验收工作,8月中旬操作间区域交付后勤处进行厨房相关设备安装。工程投入使用后,将满足约7000人的就餐需要,大大改善趵突泉校区师生的就餐条件和环境。

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工程通过竣工验收2011-09-05

上一条:邵氏基金专家组对逸夫法学楼进行评审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科级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