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
2012-09-04 00:00  

基建部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工作

  9月3日上午,基建部召开副科以上全体干部工作会议,认真传达了山东大学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基建部部长张宇主持了会议。

  张宇部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徐显明校长的重要讲话。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宗义传达了学校党委李守信书记的重要讲话,并对下半年党支部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

  会议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基建部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后工程管理将实行项目组负责制,加强内部协调,加强执行力,狠抓落实,切实做好基建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廉政风险防范管理成果。牢固树立廉政意识,讲廉洁、拒腐蚀;强化计划、质量、造价及安全意识,提高效率、控制造价、确保安全;发扬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基建部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2012-09-04

上一条:基建部召开安全维稳工作会议
下一条:经管楼扩建与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