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经管楼扩建与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2012-08-21 00:00  

 经管楼扩建与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近日,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经管楼扩建与改造工程顺利通过济南市建筑工程安全与质量监督站的初验、复验,工程质量等级优良,基本达到交付使用条件。

 

经管楼工程总建筑面积30048.30平方米,其中扩建部分8048.3平方米,改造部分22000平方米;建筑高度30米,地下一层,地上八层,局部五层。工程自2010年10月开工建设,2012年6月完成各项施工任务。该工程将原有建筑及新建建筑有机结合,与周围环境相得益彰,建筑风格稳重大方、线条流畅,室内设计简洁大方,空间明亮通透,形成较为舒适的办公环境。该工程空间布置合理,各项功能齐全,基本满足管理现代化、信息网络化需求,投入使用后将极大改善学校的办公条件,为学校管理工作提升提供了硬件保障。

经管楼扩建与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2012-08-21

上一条:基建部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
下一条:基建部安排部署基建部近期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