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工程冬季施工
2010-01-12 00:00  

 

陆续的降雪和低温天气,使建筑工程施工难度不断增加,对我校中心校区综合科研楼及钟楼项目、综合体育馆和运动场改造项目的建设进度造成了很大影响。基建处加强管理,督促施工单位积极采取应对措施,保证在建工程项目的顺利进行。在室外零下十几度的低温下,综合科研楼钟楼项目的施工人员冒着大风寒冷天气,到百米以上的高空进行钢结构的焊接作业,综合体育馆、操场架空项目不间断进行土方开挖、混凝土浇注、降水支护及人工挖孔桩的施工,综合科研楼B、C、D区有序进行竣工验收前的消防检测与预验收、室内外工程施工收尾等各项工作。面对恶劣的天气条件,基建处及时发出动员令,要求各施工单位按照合同约定的进度目标任务,团结一心,共克困难,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度。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冬季施工的相关规范要求,采取混凝土浇注防冻、施工人员防冻、防滑等措施,确保质量与安全。同时,根据天气条件,合理调整工作时间,基建处工程管理人员、监理单位与施工单位施工技术、安全人员给予全过程指导、监督,加强各专业的沟通、协调,提供冬季施工的必要服务条件。齐策划,齐动员,及时解决施工现场出现的问题,确保工程质量与安全,推进各项工程进度。

            

 

 

 

 

基建处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工程冬季施工2010-01-12

上一条:基建处举行09年度干部考核会总结工作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改造项目竣工交付使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