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举行09年度干部考核会总结工作
2010-01-16 00:00  

     1月14日基建处全体职工举行2009年度干部考核大会,副校长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主持,基建处处长李振奎做了班子届中总结报告。

     张永兵首先对基建处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基建处领导班子是个坚强的班子,思路清晰,工作能力强,特别能战斗。随后就基建处一年来的工作总结道:基建部门是学校重要的岗位,在学校学术振兴行动计划中,基建工作起到保障作用,未来几年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任务重,责任大,这就对质量、效益、工期、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继续加强对工程项目的全过程管理,从设计、招投标、现场管理、材料使用到审计验收阶段都要严格把关,保证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最后张永兵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基建处继续加强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廉政建设,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增强责任心、使命感,扎实务实、严谨细致、团结协作、廉洁勤政,保障基本建设的顺利进行。

     会上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处长李振奎以及全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述职。基建处全体职工就对领导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基建处举行09年度干部考核会总结工作2010-01-16

上一条:寒假期间工程建设项目安全有序进行
下一条:基建处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工程冬季施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