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中心校区运动场改造工程规范有序进行
2010-04-02 00:00  

    中心校区运动场改造工程自1月3日开工建设以来,在各参建单位和基建处工程管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工程进展顺利。

     截至3月31日,工程主体结构施工的关键环节顶板砼开始浇筑,完成主体工程量的60%以上,提前进入关键工序的施工。根据施工进度安排,工程计划在9月份达到竣工条件。运动场改造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2353.2平方米,顶部建造为400米标准塑胶跑道,并设有标准足球场等,运动场西面设置看台1562个席位,建筑底层为大型停车场及学生服务中心。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师生员工的运动条件,同时优化中心校区校园内的交通状况。

中心校区运动场改造工程规范有序进行2010-04-02

上一条:山大获评市墙材革新建筑节能先进集体
下一条:基建处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