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山大获评市墙材革新建筑节能先进集体
2010-04-07 00:00  

     近日,济南市召开全市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对全市2009年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0年工作进行部署,对过去一年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山东大学荣获济南市2009年度墙材革新建筑节能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基建处周加强被评为墙材革新建筑节能工作先进个人。

     2009年山东大学在基本建设过程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采用新技术新材料,采取各项节能措施,在建设过程中规范采用外墙外保温等节能技术措施,取得了良好的节能效果。2009年在建和竣工工程建筑面积21多万平方米,竣工项目200多万元新型材料押金给予返还,提高了工程建设投资效益。

山大获评市墙材革新建筑节能先进集体2010-04-07

上一条:教育部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检查组来山大检查工作
下一条:中心校区运动场改造工程规范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