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学校到济南奥体中心调研体育场馆建设
2010-08-19 00:00  

      8月18日,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到济南奥体中心进行工作调研,参观考察了济南奥体中心场馆的功能布局和配套设施,学习借鉴其建设管理经验和建成后的运营经验。基建处和综合体育馆参建各方主要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考察。

     参观中,张永兵指出山东大学综合体育馆工程是建校110周年校庆重点工程,希望大家结合奥体中心场馆建设的成功经验,在施工的各个环节中充分考虑施工的重点与难点,做到早谋划、多观察、重细节、保质量。他强调,在建设中要多头学习,全面考虑,保证各使用功能的有效实现,确保工程按期交付使用。

     综合体育馆工程2010年5月自总承包队伍进场施工以来,工程进展顺利。截至8月17日,施工队克服了高温、多雨等困难影响,已完成了工程土方、基础、游泳馆门厅墙柱顶板、篮球馆顶板80%的施工任务,完成施工产值近3500万元。目前,该工程包括音响扩声、场馆照明等专业工程设计、施工招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工程主体结构施工,2011年进入工程内外装饰及专业工程大面积施工。

     通过考察,大家一致认为山大体育馆工程建设虽然取得了较大成绩,但仍然面临工期紧、任务重的局面。在今后工程建设中仍需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

学校到济南奥体中心调研体育场馆建设2010-08-19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暑期干部会议部署基建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