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暑期干部会议部署基建工作
2010-08-06 00:00  

     7月21日,基建处召开科级干部暑期工作会议,对基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基建处处长李振奎主持,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到会并讲话。

     会上,李振奎要求大家,在基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树立工作信心,保持基建处敢打硬仗的优良工作作风,团结一致,切实配合学校的工作目标,完成好与自己工作相关的各项工作任务,对所管理的工程在质量第一的前提下,确保安全,加快进度,提高效益。胡岩松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回顾上半年工作,总结出经验与不足,对既定工作任务要狠抓落实;二、要继续加强学习,打造学习型团队;三、要结合工程项目管理,对技术务必精益求精,通过实践使自身能力进一步提高。基建处各科室负责人对上半年已经完成的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汇报,对目前各项目工作的进度情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并为下一步的工作制定了目标。大家一致表示,暑假期间要克服困难,完成既定目标,保证各项工作按期完成。

基建处召开暑期干部会议部署基建工作2010-08-06

上一条:学校到济南奥体中心调研体育场馆建设
下一条:教育部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检查组来山大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