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组织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0-11-12 00:00  

      近日,基建处组织全处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落实〈“十二五”规划建议〉对教育工作提出的各项任务的通知》和《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基建处本职工作,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要密切联系学校实际,围绕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围绕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围绕学校110周年校庆重点工程管理和基建直属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不断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推动基建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基建处组织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2010-11-12

上一条:学校研究部署校庆重点建设工程等工作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