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学校研究部署校庆重点建设工程等工作
2010-12-23 00:00  

 

12月7日,副校长张永兵在知新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110周年校庆重点建设工程与校园改造指挥部第二次会议,研究部署学校110周年校庆重点建设工程与校园改造指挥部各项工作。

     会议首先听取了基建处关于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经管楼扩建与改造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目前工程存在问题等的汇报;并就综合体育馆项目建设造价控制、招标机制与办法、经管楼扩建与改造工程前期搬迁、精装方案、功能定位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听取了南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关于兴隆山校区图书馆、青年教师公寓等项目的建设情况介绍。随后,校内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根据相关工作分别发言,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经过讨论,会议明确了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单位各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并就此进行了部署。

     会上,张永兵充分肯定了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项目、经管楼扩建与改造等工程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并对工程下一步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把好前期设计关,坚持“以人为本,方便实用”的原则,设计理念要超前、简洁、大方、实用,提前做好谋划,避免造成遗憾和浪费。二是要在各项工程建设过程中妥善处理好工程质量、安全与工期的关系,确保质量、安全第一。三是要早作预案,在保证质量与安全前提下,加快迎接110周年校庆各项工程的建设进度,确保按预定工期交付使用。四是相关各职能部门之间要积极、主动进行协调,形成有效的部门联动机制,保证各项工作顺畅进行。五是要增强管理意识,提高管理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加强各部门内部、外部的管理,使工程建设安全进行。

     学校110周年校庆重点建设工程与校园改造指挥部部分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学校研究部署校庆重点建设工程等工作2010-12-23

上一条:学校运动场改造项目田径场地通过认证
下一条:基建处组织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