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计财处就相互配合进行工作座谈
2009-03-12 00:00  

      3月11日,基建处、计财处在综合科研楼工地会议室举行工作座谈会。计财处处长芦延华、基建处处长李振奎、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参加座谈并讲话。两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以在学校新的发展形势和机遇下,基建处、财务处如何进一步增强相互协调、加强沟通与了解、相互支撑、相互配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首先由基建处对09年新上项目的前期手续进展情况、在建综合科研楼工程进展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作了详细介绍。之后,与会人员对学校基建工程前期勘探、设计招标问题,体育馆建设项目的招标、前期手续办理等工作,综合科研楼后续工程建设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研讨。

      芦延华表示,通过交流,计财处进一步加深了对基建工作的了解;面对学校新一轮的大发展,基建工作、财务工作要坚持原则,也要有所创新;工程建设要进一步坚持变更联签制度;学校招标办从招标文件的制定、评标专家的选择等各方面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计财处从资金、招标等方面给予时间上的全力支持,确保学校基本建设各项工程的顺利进行。李振奎表示,基建处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与财务处积极主动加强沟通、加深了解,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的指导下创造性的开展工作;结合工程时效性、复杂性的特点,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从工程的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与监理招标、竣工交付使用、后期维修服务等各方面全面提速,工作压差进行,尽可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期交付使用,提高投资效益,为实现学校 “山大特色、中国一流、世界水平”的目标提供硬件支撑。胡岩松表示,感谢计财处对基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基建工作周期长、投资大,两部门为学校的建设一直配合默契,在今后的工作中,基建处将抓住学校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了解,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程序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

2009.03.12

基建处计财处就相互配合进行工作座谈2009-03-12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科学发展观党员民主生活会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