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召开科学发展观党员民主生活会
2009-05-11 00:00  

      5月7日,按照学校以及基建处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安排,基建处全体党员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结合前一阶段学习内容与近期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

      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主题,与会人员积极发言,通过讨论交流,分析了探讨了推进学校基本建设工作特别是目前在建工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重查找了工作思路、工作方法、思想观念、工作能力等方面的问题。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学习,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一致认为,通过对科学发展观的深入学习,认识到基建工作自身的特点,科学发展观要尊重科学,尊重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同时也要有创新性,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克服困难,尤其是目前学校新的发展时期,要抓住机遇,加快学校的基本建设步伐,特别是正在建设的综合科研楼项目,大家要群策群力确保工程质量和工期。同时,按照科学发展观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并对学校及基建处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

2009.05.11

基建处召开科学发展观党员民主生活会2009-05-11

上一条:基建处组织学习中央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
下一条:基建处计财处就相互配合进行工作座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