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学校中心校区北门步行天桥通过验收
2009-09-30 00:00  

     9月28日,学校中心校区北门步行天桥工程顺利通过济南市市政工程质量监督站的验收,工程质量等级为市政优良工程。

     北门步行天桥工程设计为“V”型塔斜拉索式钢结构过街天桥,桥长38.76米,桥底净高4.5米,桥宽3.25米,整个设计简洁大方、外观新颖,是济南市第一座斜拉索式过街天桥。

     工程在建设过程中,现场技术人员重视工程质量,从各种钢结构材料的选材、加工制作、检验检测到对设计细节的探讨优化,严格控制施工节点及工艺工序,重视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在整个天桥施工过程中,既保证了整个工程的施工质量,又保证了山大北路的交通通行秩序。天桥的建成缓解了中心校区北门交通拥挤状况,保障了学校师生员工出行安全。

学校中心校区北门步行天桥通过验收2009-09-30

上一条:基建处组织观看《建国大业》
下一条:张永兵到基建处调研学校基本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