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张永兵到基建处调研学校基本建设情况
2009-08-30 00:00  

      8月30日,副校长张永兵到基建处进行工作调研,听取基建处领导班子关于学校基本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张永兵听取汇报后首先对基建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学校基本建设所面临的形势、机遇,学校建设“山大特色,中国一流,世界水平”的发展要求等方面,强调要充分认识学校当前形势,为学校新发展以新的视野、新的要求做好基本建设管理的各项工作;同时要做好现有队伍建设,提高思想素质和专业水平。张永兵还结合基本建设管理实际给基建处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做到“两个提高”、“两个完善”、“两个强化”,即提高认识水平、提高工作标准,完善管理体系、完善运行机制,强化执行力、强化服务意识;最后,他希望基建处在学校党政领导下,树立信心,抓住学校110周年校庆机遇,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为学校新的发展需求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基建处处长李振奎就学校基本建设总体规划的修改和完善,学校教学科研用地、校舍建设的现状情况及根据学校新的发展需求将来的建设规划情况,在建和计划建设工程的进展和准备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及有关负责人也分别就工程建设前期手续办理、设计、招标、结算、工程建设现场质量、工期、投资管理、材料供应、后期服务等作了汇报。 

张永兵到基建处调研学校基本建设情况2009-08-30

上一条:学校中心校区北门步行天桥通过验收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科级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