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教育部基建检查组到山大检查指导工作
2016-06-08 15:43  

   近日,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组到山东大学检查指导工作。检查组组长、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冯旭东,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总会计师曹升元等出席相关活动。
  在汇报交流会上,冯旭东对此次检查的背景作了介绍。张永兵表示,山东大学三地办学,基建管理情况复杂、任务繁重,学校在过去的一年中开展了“十三五”基建规划和校园规划编制工作,同时一手抓建设、一手抓廉政,加强了制度建设,规范了权力运行,完善了多项基建规章制度。曹升元主持交流会。
  与会人员从山东大学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准备、“十三五”规划编制、学校危房拆迁改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后,专项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山东大学基建项目规范化管理资料,并对部分建设项目和危房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对山东大学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山东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监察处,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部,财务部,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基建部,后勤保障部,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青岛校区、威海校区基建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下一条:关于召开“教育部直属高校基本建设规范化管理专项检查”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